~
一大早天氣就很好
心情也跟著很愉快~!!

記憶中..九族是大家畢業旅行必去的遊樂園
我也不例外~
只是 十幾年嘞 其實也忘光光~~到底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~~
真是健忘~^^
到了目的地,唯一最有印象的是"夏威夷巨浪"


小時候的我 覺得那是很可怕的一種遊樂設施哩!
一進去園區馬上就聞到陣陣的薰衣草的味道 很香~!


玩了很多遊戲~
其中差點讓我吐出來的是 "瑪雅探險"~
坐上去胡亂的轉來轉去 一整個暈到不行~!

小貞也是被逼著去玩完後,整個人臉色大變~好像嚇到了
還有金礦山 也不錯 沒有想像中的恐怖~ ~
~
But祖宗驚嚇的表情 ,很誇張~一直被大家笑~
還好~只被噴濕了一點點,玩加勒比海就比較慘~~~
濕透了~
不過喜先生竟把照片狂連拍~一整個好玩
~
空中纜車也不錯~
有些人有懼高正很害怕~
但是我覺得我在上面往下俯瞰心情覺得很開朗~
什麼都 看的很清楚~


不過我不敢做 UFO~~
~
我去坐過劍湖山的G5後~下來一瞬間心臟感覺到無敵癢,
對於自由落體遊戲~我想我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..~
~
一群三十機歲的人~
都覺得他們比大學生還像大學生~


玩的很開~
雖然是櫻花季~~
看到滿地的櫻花~
有點可惜~!
不過都大家玩的很開心~~!
尤其是五台車裡
各一支無線電手扒雞

一路上 亂講一些五四三...好笑到不行
就算開一整天的車
也不會覺得路途很遙遠
玩完九族後大家還順道到日月潭去喝喝咖啡
旁邊有樂團正在表演....
主唱者說~今天很開心有位壽星來到現場~
我心想:哇塞~我又遇到衣未跟我同月同日生的ㄟ真有緣!
結果其實那位壽星就是我ㄟ~~哈哈 阿呆


一開始我還沒意會
沒想到如婷竟然來這招
偷偷跑去點唱一首生日快樂歌
很感動的說~~ 謝謝啦~
晚餐就約去民雄吃鵝肉~!
唉呀呀~我大學在這生活了快五年嘞~
第一次在鵝肉店慶生吃蛋糕~~~


真是 別有一番風味阿
看大家飽到不行的情況下,望著蛋糕~難為了大家阿~哈哈~~~
總之謝謝大家 ~~~今天是很難忘的回憶!
228 Peace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