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能說~又來了!
總是週期性的...心情 莫名的低落~

為什麼~現在處在無法轉換適應的地步了?
好幾種相處的氛圍...在不同的生活情況不同的調調~
突然困惑~我的調調在哪? 自我在哪??
同一家公司~幾間辦公室有好幾種文化~不斷的適應再適應...
跳舞也好像脫節嘞~是否可有可無,無從確定
最近總是一直問自己一直問一直問,我該怎麼辦!?
擔心再擔心~
事實上 有朋友跟我說:其實我不是沒有主見,是太有想法了!
只是一直懶的整理歸列成冊~才一直順著感覺走~
面對我的工作,我的男人,我的家人,我的朋友,我的興趣....
似乎我好像都沒有追根究底的去認識他們!
一直還好還好的..也不是辦法
像這種情況,我很討厭我自己這樣子~
從工作轉到跳舞再轉回家裡...每次的心情轉換 通常都有很大的衝擊
完全不同的價值觀~!
尤其是結婚的議題~!總是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
當討厭自己的時候
當很久沒有充實自己的時候
當腦中很亂很亂的時候
就有很多感觸 想 寫一下文章!對自己說話!
想想還是回家的時刻面對我的爸媽我的弟妹 是最放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