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水~和 浮潛~很不一樣!
海下10米的世界
看的更清楚!


這是我背第一支氣瓶下水的紀錄~
從圖面可以看到,我前半段10分鐘在水中上上下下~!
原因是,我不太會做耳壓調整..第一次下不到3米
oh~頭就快炸開嘞~ 趕快跟教練比手勢~nono~~~不行了~
趕緊帶著我們浮上去水面~,教練說要試著把耳朵裡的空氣排出!
又下去!又上來~又下去!遮騰了許久..好不容易ok~才潛到水裡..
第一次最深 8.7米20分鐘~ 我才用了50霸的空氣


教練說: I'm a good diver! because i'm breathing less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呵呵..第二支氣瓶 就好多了~!潛水的曲線圖就比較好看點~
最深有到12.7米 40分鐘...


but教練說那天的水底,並沒有很漂亮,颱風的影響,能見度不好!
但是還是有發現到好多漂亮的小丑魚和軟珊瑚,還有lion fish ,透明的小蝦子!...
kiwa一直說叫我們不能亂摸..怕被刺到或摸到什麼而中毒.
穿蛙鞋也不能亂踢...容易踢到其他人...也會容易踢壞珊瑚~
但是要叫一個初學者在水底保持平衡
還真是有難度, 讓我一直小心翼翼的在水中,...爬行?
一不小心就給他浮了上去...還得靠教練拉下來~!
看教練在水中翻來覆去!又拔面具,又拔呼吸器...大玩特技
我只敢規規矩矩~往前游,不敢亂動亂跑...一整個很僵硬...
所以說,不會游泳的人,去潛水就對了...
我優雅的蛙式...其實是派不上用場的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