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個月下來!
我~怎嚜覺得身體一直有傷口~
老是跟 防水膠布先生 問好..

首先去年我發現我長了一顆小粉瘤
一開始不以為意~以為是青春痘~
時間已經長達一年...
後來感覺好像有長大的趨勢
且一拉筋伸展身體過度會隱隱作痛!
後來就跟媽媽說~
於是乎就去看嘞醫生
醫生說~看起來 似乎是良性的
如不影響生活~ 可以先不用理它~
原本也想說 就算嘞
如果真的割掉
那部就好一陣子不能跳舞...(結果手術完隔天還是皮皮的練舞去^^)
後來爸爸說 這種東西 還是去處裡掉好嘞~
就這樣~好啦~ 我身上就白白挨嘞一刀逢嘞三針...
嗚嗚~~~我生平第一次開刀ㄟ~~
看到我自己白白嫩嫩的肉被切下來~很噁心
結果現在傷口癒合嘞~經過嘞3個多月
還是一樣 會隱隱的痛阿~~~且留下一個醜醜的疤 >.<
好後悔去割~ 而且會在我的醫療史裡留下一個紀錄~!
所以說 除非真的不得已或怎麼樣~
刀不要亂開 才是~~~
====================我也是第一次用分隔線 好害羞喔~==================
再來就是去動眼睛雷射矯正的手術
聽喵的姐姐推薦~ 就直接眼科那櫃檯諮詢嘞依下了解情況
回家後 跟媽報備~ 一開始也很反對~
雖然 評價不一 很兩極~ 贊成 及 反對雷射手術
各有兩大派人士在對峙拉扯中...
贊成的 幾乎手術完的感覺都不錯..
拋開了鏡架以及一堆隱形眼鏡瓶瓶罐罐
運動.外出.也不用綁手綁腳...偶而要帶個太陽眼鏡~也很方便
眼鏡帶久後 臉也會變型,眼睛突出..或有太陽照射後的鏡框白色痕跡...
且隱形眼鏡長期帶下來也很不好~~..
而反對的聲浪 幾乎都站再會有後遺症的角度來批評
且更有一派的人指出"既然雷射這麼好為什麼醫生們自己不做這項手術"
我當時的確內心非常的煎熬與掙扎...
也很害怕 我會部會因此而失明~~~
不過後來 真的真的 很厭倦戴眼鏡~~~
週遭也有很多很多朋友都手術完嘞~ 一切都很正常~
所以~ 就這樣 我做嘞~~
我還記得 躺在手術檯上 眼睛直視紅點
動也不敢動.全身很僵硬
右眼 27秒 左眼 46秒 (他的秒數好像比較快)
dididi~傳來陣陣烤肉味~護士一旁倒數著 5.4.3.2.1...眼睛閉上~~
就這樣好了 睡了一覺 晚上吃火鍋 隔天去吃法國菜~
週一仍是照常的上班~~真的很神奇...
~只是 剛手術完短期內眼睛不可以進水~~~
到現在 也差不多3個多月嘞~....目前都還ok..
至於會部會推薦去做手術~ 看個人吧 如有需求的話~
因為目前還不知道 到老了以後~眼睛還會有什麼變化...老花眼什麼之類的
只是我現在還挺享受沒眼鏡的生活哩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~再次現身~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現在~ 我去穿嘞肚臍環嘞~目前第10天...
噓~~我現在肚臍還在保養中~~~
所以還沒有打算現出...所以請保持肅靜~!!(勿張揚~!!)
其實有聽說穿肚臍環很痛很痛~~~~~~害我差點退卻嘞..
但一切都是聽說~~~就我個人來說...
其實也沒有那嚜痛~ 就"隱隱"作痛而已...
到第三天 注意力要是轉移不在肚子上..會突然忘記 我有一個傷口在那
且我竟然還是不怕死的跑去上提拉皮斯....
老師~! 有些動作太機車的不要免強我ㄟ~~~
我的小肚臍會抗議~~
保養重點就是步要碰到水~ 我ㄧ碰到水
就又開始有一點點絲絲的痛~~結痂又都爛嘞...
而且這幾天發現~ 我的坐姿改善嘞很多ㄟ~
比較不會駝背 ...
只是每天回家睡覺一躺下來~
就覺得好舒服阿~~腰整個放鬆...
至於為什麼要穿~? 我也不知道ㄟ 人來瘋吧
沒穿耳洞~直接就來挑戰肚臍洞...
人家說肚臍是最難照顧的~ 少說要三個月~才會癒合...情況糟的 要半年才行
不過我也是想給我自己一個警惕~!"絕對" 不可以再胖下去嘞~
希望這個方法有用~~
總之~靜待觀察中~~希望之後肚臍上不要留下醜醜的黑疤~~

===================你到底分隔完了沒,有完沒完=====================

希望接下來~我的身體不要再有奇怪的皮肉之傷~~~
(咦~ 好像全部都是我自己自作孽齁~ orz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