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被人客訴太龜毛!!
怎麼說
因為我討厭 吃東西掉滿地
尤其是蛋捲
非常的麻煩
不太喜歡在家裡吃那種東西
如果真的要 吃一些非掉不可的東西
我一定會準備齊全
報紙或垃圾桶 或規定只能在某區域吃完它
然後收拾乾淨
我也很討厭~用手拿吃的東西塞進嘴巴裡後~也不擦~~
就東摸摸西摸摸的~
就連上網的時候
手指明明有五根~ 用兩支手指就可以拿
吃完沒有要馬上洗手的話
要繼續用滑鼠可以避開拿食物的手指
換其他手指點滑鼠阿
非得要我學宇蓁的方式嗎? (滑鼠上舖衛生紙)
才能杜絕黏踢踢沾黏滑鼠
這全部都來自於 有螞蟻
掉滿地 黏TT的後果
就是螞蟻會跑出來(蟑螂也會)
若是別人的滑鼠 別人的家裡 甚至別人的車子裡
我看不到~~也管不著 也可視而不見~~~
但是!
只要是螞蟻侵犯到我
我就是會想抓狂
所以~~
我~~就是~~龜毛~~~
所以~~
弄 亂 我 的 地 盤 我 就 是 會 生 氣~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