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最近都跑去facebook去了~~
還好~~還有這小小實驗室~~~
讓我在這舒適的翹翹二郎腿~
頭腦不靈光的我~~
現在正想要~努力的回憶起這一年來發生的點滴
走過的足跡~發生過的歡笑
武荖坑~關子嶺~廬山~清境~木柵動物園~薰衣草森林~日月潭~南元農場~
中興新村~鹿港~墾丁~逢甲~壽山~心之芳庭~中原夜市~慈湖~美濃~
虎尾~華山~澳門~苗栗~新港~武陵農場~埔里
週年慶~成果展~阿凡達~梵谷展~車展~肚皮舞
喵開店~妤芯結婚~倩倩第二胎~芋圓的事~書婷的事~
弟弟當兵~,妹妹離職~,kiwa美國~
還有很多美食~
ㄜ~~我想不起來了~~
我要去找我的照片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