坑人的吧~!
掛號! 要花我~460元~@@
繳健保費 幹啥的!

昨天 為了要去新竹出差~!
跟同事兩人騎著小綿羊要去永康~搭計程車!!
眼看就差個ㄧ個路口就到嘞~!
ㄧ個黑色CAMRY轎車 硬是急轉 就切到機車道上~!
阿~~~~~~~~碰~ 還是來不及 就 眼睜睜的A了上去~
馬的!一整個心情很不爽! 搞什麼鬼阿
這位車牌1355-NU 李先生~!~
你很了不起是不是~!
說什麼:哎呀 我的車烤漆比較貴!你們小小擦傷沒關係~不跟你們計較,部用叫警察嘞!
靠~!你是誰ㄚ~明明就是你的錯! 聽嘞很刺耳!
"叫警察!" 管你烤漆貴不貴! 凸'.'
不管是什麼大大小小的車禍! 總之就是得打110叫警察來鑑定啦~!以保護自己~

下午得要去新竹開會~所以仍硬著頭皮坐車上去新竹~
晚上回來的時候才去奇美醫院看我的寶貝膝蓋!
什麼醫院阿~~~我等到快瘋嘞~
18號-35號~ 足足等嘞2個小時~!! 只為了一張 還要100塊錢診斷證明書!
心裡有很多怨念! @x%$#@#$%!%^&***()(&^^%!~!%#%^@'""...........
好不容易看完了~ ㄧ結帳!
"425 謝謝!" ...
什麼? 我有沒有聽錯! "425元嗎"
態度高傲的小姐說:"沒錯我幫你用自費比較便宜425元" ,"健保的話要460元"
小姐~! 我想沒有人會感激你的自作聰明,以為"幫我省了35塊錢"
而想要對你痛哭流涕的說"你真是好人,太謝謝你嘞~" 切!
健保勒~? 掛號 不是150嗎~!(原本100 多漲50就已經覺得很機車了..)
坑人阿~!
之前爸爸在說他去看結石 長庚 掛號要460 我一直不相信
認為爸爸是不是老糊塗嘞~
沒想到..是!真!的!~~@@

結論就是~
騎車要小心~!
車禍,不管大小,都得叫警察!
沒事!不亂去大醫院!

~後記~
哇靠! 我只打電話給桂萍~問他事故發生什麼事情要注意!
隔天 全辦公室的人都知道嘞~
MY GOD~ 傳播的力量~ 真是強!
不過還是非常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@.@"
感動捏~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