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過去~如果我沒有了照片~
我想我應該會沒有過去吧!也不知道過去的真面目原來...
今天才在聊到~!漂亮這件事!..
我是耐看型的~這點我很確定!
從以前到現在~對於很久不見的人..常常都會有人我說~
."越來越漂亮嚕!","變美了..."等等之類的話..
我總是笑笑~心想是阿~!我是大眾臉~且 耐看!
剛剛在回憶我的回憶~瀏覽著以前的舊照片...
天ㄚ ..終於~明白是怎嚜一回事
其實是..進步的空間很大~~
怎麼會這樣~! 醜到爆炸 醜到掉渣 醜到乖乖的瓏叮咚~


頭髮也不知道怎麼搞的..任由其大膽放肆!...布丁上的焦糖都快滿出來了~!


發現!我以前有一段時間的所有照片不知道為什麼~!
怎麼會有這麼大一個痘子在我臉頰上!!!超級無敵礙眼!煩ㄟ~
好險~過去就過去了...現在總算是稍微成形了~!
女大十八變..還真是千古名言... 所以..未來還是有很多改善的空間... so~~敬請期待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