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點名的遊戲~!
書婷!~~誰叫你是我的唄鼻~ok~那就來吧!

點名規則:
 
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,
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,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,
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八個人,
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
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:你被點名了!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,
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?
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,
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,
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
 
01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?
→不能~!能做朋友的都是假的~
 
02.最近最鬱悶的事?
→跟討厭的人ㄧ起工作~!
  
03.最想完成的夢想是?
→去英國旅行~!
  
04.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?
→下班後跟同事去吃飯聊是非...
 
05.最近熱衷的運動?
→跳國標舞!是最近嗎?一直都是...
 
06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?
→開朗活潑大咪咪..^^
 
07.你覺得跟異性之間會有純友誼嗎?
→會ㄚ~我就有ㄟ~! 沒鳥鳥的昆俞~步要跑!!

08.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
→不知道 有時是種不幸~~~所以 中間人~!
 
09.形容一下,你和點你名的人之間是什麼關係?
→嗨唄鼻~
 
10.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最想改變的事情?
→請再給我ㄧ次機會~或許就不會這麼快放棄爭取我要的!
 
11.愛情、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?
→不知道ㄟ那首史詩怎說的:愛情誠可貴,友情價更高,若為親情故,兩著皆可拋.
 
12.你的三個擇偶條件?
→1.太笨不行 2.太聰明不行 3.太平庸更不行~!
 
13.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?
→夢想做我自己
  
14.為什麼你要配合玩這個遊戲?
→我也不知道~被點名了!瞳孔放大像遊魂ㄧ樣乖乖的寫了~
 
15.如果已經分手很久,對方過一陣子說要複合,會答應嗎?
→考慮一下,買棟房子先~
 
16.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?
→我沒有養小鹿的說~撞不到~
 
17.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?
→睡覺~大便~吃吃吃!
 
18.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?
→每天都不ㄧ樣~
 
19.你現在暗戀的人是誰
→沒有暗戀ㄟ 明戀! 你知道的嘛~!
 
20.你發生過最糗的事
→客人點餐叫:培根蛋吐司;我回答:請問要加蛋嗎?


最想換掉的題目是
NO3 改成 記憶最深刻的是哪一部電影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