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看了ㄧ場肚皮舞的表演~
覺得~~還不賴! 客滿的說~~~
打破了我以往對肚皮舞的印象~!
因為 我看過的場次~ 說實在的都不怎麼樣
他們舞碼與舞碼有20首,中間都沒有串場~
上下半場音樂一首接著一首的放~
我想這樣他們應該很累吧~!不過我想也還好~
也不像拉丁光跳個捷舞1分鐘就喘劈啪!
只是身體的律動,蛇來蛇去~~
且他們的服裝 真的超多的~
舞衣不停的換不停的換,
光那位朱美玲老師ㄧ個人(ㄧ位快60歲的團長)
我猜起碼有六七套了吧!
且他們的道具都是自己做自己保管
小至帽子,衣服,大至髮飾,道具~
團員大約有50人左右
每個人換裝後ㄧ人ㄧ只皮箱 哇塞超專業的~
燈光效果~我評 "A"吧 還蠻讚的~!
剛開始以為他們的身材都很好~
結果 哈哈 被我發現其實也是有像"大拉"這號人物的出現
雅婷說:其實我看不懂他們要表達的是什麼ㄟ~
我在想~其實我也不知道ㄟ ,我只知道跳舞對我來說
有時候是在抒發情緒~~如此而已~~
有機會的話再去學個肚皮舞好了
發現金色大翅膀,和絲巾 ,好像很好玩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