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阿 我就是小孩子氣~!
就怪我~總是少根筋~

記得~高中的時候 有一個很要好的死黨 阿香
我常常念她說~ㄟㄟ~天ㄚ 你不要再這麼迷糊了~!
哪天你要是少了我,看你怎麼辦~
怎麼轉眼間!我成了讓人家碎碎念的那個人!
不想 真的都不想這樣
但 總是三不五時忘了一些事
摩特車鑰匙忘記拔,忘記加油~忘記帶手機,手機沒電忘記充電~忘記帶錢包,忘記帶鑰匙~~~~
回家的時候忘記打電話報備,忘記一些無關痛癢的事
耳邊總是聽到朋友們對我說~ㄚ你又怎樣怎樣,你又怎樣~你又....
是阿 我又沒帶手機 ,我又沒電~ 我忘了回電~忘了折衣服~忘了的忘了!
我忘的這些~但 我卻有很多更重要的事要記得
沒空去記這麼多阿里阿渣的瑣事~
忘的這些並沒有妨害他人造成他人的不便~為什麼要這麼苛求我~
為什麼~~~不要再煩我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