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作慢~是天生的...也不是我決定的
人各有命~

最近公司有點忙~我有點搞混~到底是我工作太多,還是我能力不足
常常為了加班的事,和凱鬧的不愉快
是阿~總想不透 是你的工作比較輕鬆比較涼嗎?
為什麼總是準時五點半就下班嘞!
或許是我動作太慢,趕不上五點半的下課鐘
上班已經很累了!下班還要被你念念念!!有點疲憊,
我也很羨慕動作敏捷的人!
但是 我雖然慢,在一定的期限內,還是可以安排自己的進度循序漸進的完成
總再最後一刻,又怎樣~ 別再逼我了 求求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