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北二高基隆七堵段師公格山走山意外
*國道七堵走山罹難者 每人至少補償80萬
*陳美鳳二高躲過一劫 廖峻快速道路也驚魂

剛聽到這消息時~
覺得很 驚訝~很不可思議~很誇張~也很難過
怎嚜就那嚜無聲無息~
刷~整個崩塌...
壓扁了3輛車~
只覺
人生無常~

有人問了我一個問題說~
你會部會覺得很奇怪~為什麼這種事 哪都不發生~
不發生在南部 中部 北部 anyway 其它地方
偏偏在七堵 國道 三號

我覺得 是不是在講廢話
這就是意外 哪知道會在哪?
人各有命,會發生什麼事是人無法控制的
有什麼好奇怪, 切

她跟我說,這就是反撲的力量
冥冥之中~ 選定了就是 那個地方~
(有這麼玄~`?)
當新聞正報導時~
她馬上就有感而發~ 發了個簡訊給她老公說
" 我好愛你~"

她很慶幸 她所愛的人所關心的人~一切都安好
而之前的 小紛爭小吵架 通通顯得無意義~
所以~當 自己在怒頭上~跟自己親愛的人生悶氣時
那嚜就冷靜的想想  那時的甜蜜時光
或許就沒有那嚜氣嘞....
(點頭)
恩~ 就像 1Q84年 青豆說 : 因為我有愛~! 什麼都不怕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