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活在 2Q1Q年~LITTLE PE0PLE 無所不在~你是誰~~我又是誰~~??

真是難~~村上村樹那老頭子....
我第一次拜讀這頗具盛名作者的書籍..
竟踢到了鐵板~~"跨謀"!
1Q84...
內容充滿了懸疑~~~~~隱喻....~~
到不是什麼犯罪的小說~~緊張刺激
而是~~像是給算命師 算命
回答的 似是非是~~若有似無...
有句話是這麼說: 不說就無法明白的事,是再怎麼說也不會明白的事
什麼跟什麼....

天上掛著兩個月亮,你能想像嗎?
按照太陽系裡的行星&衛星的理論
似乎不可能
但是~~誰能斷定~沒有第三世界 第四世界~!
或許 真的 有 LITTLE PEOPLE 在身旁監看著~
分身本身~~已經傻傻的分不清嘞

再者 第一次讀日本文學
原本閱讀量就不多的我~~
這本書句子讀起來怎嚜這麼吃力,很不順,要看好幾遍才知道意思
一開始還覺得 ~~是不是日本文學都這樣
後來上網瀏覽其他書評~
原來是翻譯的不好的問題~~
所以我並不是像深繪里一樣閱讀有障礙

還有最近的文學~~是不是一定要有 "SEX" 才能賣座
拜讀時還是有大量穿插~"勃起" "插入" "美麗的胸型" 等字眼
一夜情,或跟 有夫之婦曖昧 或 亂倫 等...是不是已經成為社會~見怪不怪的常理
這是種潮流?
龍紋身的女孩也是~~
"性"的需求~! 已經不是檯面下的交流嘞~
而是可以大膽公開的說~~ 我要~~!! LET ME FUCK!

好不容易終於看完的 1&2 兩冊
沒想到 竟然還沒完結~~ 還有 3 &4
我ㄧ整個~~很"火"
那種 為什麼 的為什麼~一直沒有答案~~
但是有人 竟然跟我說:
想這麼多幹麻~ 人生就是要大口肉大口酒的...
2012快到ㄌ~~ 就這麼快快樂樂的活下去不是很好嗎~!!
也對~~

部過~~我還是不甘的~~瀏覽嘞~其他人的評論
還有 特別的去找一些歌
聽聽 什麼是 楊納傑可的 小交響曲
有時間的話倒是可以看看 這本書~~雖然感覺好像有代溝
畢竟這老頭~(村上村樹) 寫的東西 還是有一定的深度~~!!

書評:
http://blog.roodo.com/franwu/archives/11042667.html

http://yblog.org/archive/index.php/10846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