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相信 人都是互相的~
你幫我 我幫你~
你信任我 我信任你~


我最討厭不誠實的人~~
雖然有時候 "善意的謊言~" 是好的~
可是卻會變成濫用~! 順理成章的一種藉口~
今天~被騙了~~
不知道就算了~~
一但知道了~~發覺 這--有什麼好說謊的~有什麼難開口的
只會覺得
心涼了~
也部會特別去質問什麼

若這樣子對我 我也是會這樣子回應的~~就是互相~~

內心的自問自答~ 
" 很熟嘛?" 
"屁..黃小真~~人家才不想鳥你,少臭美了!"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