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孩湯姆在第一次遇見女孩夏天的時候,便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她……


 (還是勉為其難的說一下大鋼好了) ---(明明就是懶)

什麼都好的ok男,遇見了精靈古怪的肛門期女孩(超潔癖、一絲不苟),
在彼此擁有的500個日子裡,所有的“愛愛”奇招,都為這段感情注入了無限火辣的熱情元素,
像是淋浴性愛、床上床下、IKEA展示間的激情挑逗等,夏天的手臂也變成了湯姆的畫布,
這些都在湯姆的心裡留下深深的愛戀痕跡,他已經認定了夏天就是這輩子要廝守的伴侶…
不過,夏天卻不認為作愛等於戀愛,他倆又將如何面對500天後全新的開始呢?

我~其實剛看的時候 覺得很悶~
但是~看到有某人發表了~他的心有戚戚焉 的感想~
我也來說一下~ 個人覺得
那個什麼都好的ok男~~請~~帶種 好嗎~
好友喝醉都幫你鋪好梗幫忙表白了~
還死要面子~說 沒有   (啃~!)
在影印機前面~ 也是女生主動~給他親下去~
後~~~~難怪 只想跟你做愛 不想廝守
反觀~這只不過是古今男女角色對換罷了~
這種小時候負心男的戲碼~不也常常在上演~
我只想說~~~
陶子姐萬歲~!!! (不小心 扯到這啦~~)  
女性要崛起~!!!! (沒有任何黨派~不代表任何立場 但我承認 我是有點女獨主義偏執狂~!!哈哈~)

不過 那 500日的 數字~到底從何發想的ㄚ?
經過仔細推算 是 1年又4.5個月ㄟ~....( 無言~沒下文 算心酸的~~~)

那麼結論是~~
我覺得 婚姻 契約制 好像 也不錯
好用~再續約~~如何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