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忙碌的成果展月了~
這次幫學弟妹盡點微薄之力打一下廣告嚕~
(學妹的網誌)-->

第一場 &-舞憶-&
南華大學&嘉義大學 合演
地點:嘉義民雄傳藝中心
時間:5/15(五) 18:00 入場

第二場
虎尾科技大學
地點:雲林虎科大學
時間:5/18(ㄧ) 18:00入場

第三場
中正大學
地點:中正大學
時間:5/22(五) 18:00入場

在各大國標社的無名搜尋了很久~
一直看不到任何宣傳的標語~!和海報
害我有點擔心~
胡亂的亂逛...瀏覽嘞一些相片中~ 我突然發現~一個立板...
我...狂笑嘞~~~
學弟妹們...真的 太可愛了~~

持續 起笑中....
這個應該是~弄很久嘞吧~ 我現在才發現
不知是誰的創意~~~給你拍拍手~
好險大舞限幾個立板~ 早就搬走嘞~~

不然 不知道會被再搞成什麼樣~~
之前小圓仔的立板 也沒搬走~放在教室很久~
我也親眼看到 不小心就遭斷手的命運~~

哈哈~ 一些題外話~
總之~小朋友們 要加油喔~!
距離 5/15 剩下幾天~
學弟妹們 加油 加油~!!~
有興趣的親友們~ 歡迎共襄盛舉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