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說中的 風火輪~


我終於到手嘞~~
它好多名字喔,也有人叫流星輪,星光輪,爆走輪
說這麼多~就是有led燈,會發光的兩輪溜冰鞋啦~!
那天一到了美術館 ,就看到很多小朋友在廣場上

這妹妹..真的好可愛阿~~~!!

弟弟也是溜來溜去的...真的很厲害ㄟ~~很酷..
不禁會有人問它的耐重如何~~
不用多說請看阿胖胖試溜的結果~~~


測試報告~ 這承重約100公斤沒問題的啦~!風火輪完好如初阿...
(糟糕不小心洩漏嘞ㄚ胖胖的秘密~~其實.沒這麼重啦^^是我多報了...)
總之我想表達的重點是~這是大人小孩都可以玩的運動啦...
後來換我試溜~~一旁穿橘色的教練正在教學中~


我也湊過去聽聽~~
我旁邊那兩位小孩~~你們到底是有聽有沒有懂ㄚ~?
看你們一臉狐疑 傻傻的樣子~~


感覺好像等等會摔倒ㄟ~~~
教練說雙腳一定要前後成一直線

這動作溜起來時大腿很痠ㄟ~~因為要用力夾緊,才可以變成一直線
比跳國標時還用力~
教練還教了一個口訣~~就是 1 2 溜~~
聽起來很簡單吧~ 其實還是真的要適應一下
我也好幾次都差點摔嘞狗吃屎~~ 真恐怖~~
我在練習中,竟然被旁邊小妹妹嗆:阿姨 你不會溜齁~~~

啥~~~ 我我我 我並不想承認我是阿姨~~!!!
ㄟㄟ 誰說阿姨就不能玩溜冰鞋阿~~!!
等我練成~我再來跟你尬鞋!~~~麥走~~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