薔蜜颱風~ 來臨~!
我跟家妙和阿胖胖~計畫仍是不變
走~!去夢時代外拍!
家妙說她要上網拍賣衣服!
於是找我當麻豆~
剛開始都沒有經驗!
沒關係!~一切都是好玩~ 大家試試!
我心裏自己傻笑~ 呵呵~ 胖子也可以當麻豆ㄟ!!



不過這樣也好! 依照我的身材!
如果我的size可以塞的下的話~
表示一般人都一定可以穿...


不過~在換衣服的當中!
髮型,跟造型,整理要搭配,真是一門課題!
人手不足阿!除了攝影師和麻豆,另外
一定要有一個造型師和一個攝影助理才行!
不然要在短時間內把所有的衣服都拍完~ 還真是困難


那天風大雨大的,頭髮也真夠亂的~臉也亂泛油光!!
在拍攝的時候~ 幾乎沒什麼挑衣服穿
有些看起來很好看,但穿起來效果卻還好!


有些衣服看起來不是很討喜!但穿起來的效果卻是很好!
尤其是下面這件!光看不是很喜歡!
但卻是我覺得穿起來還不錯看的一件...



整個就是好好玩~! 下次就會更有經驗了!
一定可以把每件衣服的特色表現出來滴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