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國片 賀喜國片~!!
難得一見的盛況~3.2億票房,
果真不是蓋的
連墾丁的拍攝景點,都很熱門!
我想墾丁恆春當地人,一定沒想到小地方~也能有大迴響~!
海角七號 是我活了20幾個年頭
第一次進電影院看兩次的一部電影..
記得上一部去電影院看國片的時候
是爸爸帶著我們全家去三多電影城看周星馳演的"唐伯虎點秋香"..
可見~ 年代真的很久遠
而這兩次去看的心得都不一樣~!
第一次跟海龜去..整個就是笑到爆炸~~
茂柏~您真的很經典~!我好愛你呀~
沒錯..有夢想,就是要努力的實現他!但其實茂柏搖鈴鼓也超可愛的阿~!
影片在歡笑中結束~我卻沒有辦法一心二用去聽友子的愛情故事...
總覺得少了什麼... 第二次跟阿呆再去看~
雖然已經知道梗在哪裡! 但細細的聆聽日本人述說他的思念~
直到最後友子奶奶拿到情書時~, 那一幕真的讓我好想哭喔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海邊~ 真的是有療癒的作用~
心情不好時
去聽聽海浪聲~喝喝小酒 總是會平靜下來~
"留下來,或者~我跟你走!"這句也變成了經典台詞~!...很浪漫!?我覺得還好
"愛你愛到不怕死,你若劈腿,你就去死一死"這首歌,還比較實在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話說阿呆看完電影,手機被偷了~~
我~我~~ 真的覺得不知道該怎嚜安慰你ㄟ~~
我覺得你還是去看"囧男孩"會比較適合你ㄟ~ 乖..!
這部片! 我覺得也很好看!!小時候的點點滴滴...
瞬間回想起來看完會有回甘的那種feel!
你去當"七號男孩"好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