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媽阿~~

我又沒有吃瀉藥

前幾天瘋狂的拉肚子

週日早上還得特地早起問候醫生

有時候還真不喜歡看醫生

每位病人~都算是偶發生病

像我這樣全身痠痛 狂拉肚子對我來說

是第一次ㄟ~~

醫生感覺心理的OS:又一個急性腸胃炎

或是 沒什麼大不了的感覺

嘖嘖嘖~~真是別的的孩子都死不完....

不過我嚴重的懷疑~~這是韓國的陰謀

我前六次拉出來的~~都次辣椒子!!!@@

硍 一定式泡菜吃太多了~~

原來~~除了不勝酒力之外~

辣椒~~我也不可以天天吃ㄚ~~~!!

阿母說~~你也太慢了

你不是回來一個禮拜了嗎~? 現在才拉~

ㄜㄜ~~~這都要怪你阿~!

生了這麼好的女兒~ 

反應慢 講話慢 動作慢~連腸胃蠕動也慢......

唉呦喂阿~ 害我到現在都還有點昏沉沉的~!

照片什麼的給他晾到一旁去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