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堆負面的聲音

我受夠了~~

是我自己沒有好好管理我的思緒

讓它偏掉了

與其老是抱怨老是覺得不公平 老是聽別人的牢騷~~

而影響自己的心情

我怎不像以前一樣

找出每天好玩好笑好期待的事情

來讓人開心

今天~謝謝西瓜 ~送我ㄧ隻憤怒鳥~!

想到昨晚還在FACEBOOK上一直玩2-5,就是破不了關

今天再來找時間 闖關吧~!

公公~~說到他~

也是算奇特的一個人~~

長的白白的~~所以我就直接給他取名叫公公

他以前拍了一組藝術照~~

有一天拿了他的照片突然跑去跟雪婆婆說~~( 你看! 這是我)

哈哈~~  騙人的吧 真的差很多~~

才不過兩三年的時間 怎嚜 吳奇隆變公公~~

我只能說~~有你的~!

那報關行的小姐~真會喇~~

記性真好~還記得我~~還問我要結婚了沒...

他上次訪問的時候~~我有跟他提到嗎? 哈 我自己都忘了

現在想起~~終於隱約記得~~他這號人物了~~

(昨天的蛋糕~~我想應該沒有人要再吃了吧~~~)

回家整理行李啦~~~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