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~是什麼~
黑黑的
一下子 消失不見了~~
是我幻覺嗎?
我~腦神經衰弱了?
喵喵~~
馬上放下我手中的書~
追出去查看~~
真沒有任何東西
真是納悶
最後我只好說服自己眼花嘞~~ 
後來去洗澡~~
這次可是真的聽到喵喵聲~~
馬的趕緊打開廁所門
還真的看到一隻小喵喵嚇的衝進房間裡
這讓我開始展開了補喵追逐記
喵喵~~出來~~我有好吃的~
小傢伙~~呦呼~~
費了我大半體力,東西全都翻了出來,像是炸過了一樣
終於抓到它了~
靠!! 兇的咧!!
我整個晚上與那隻貓奮鬥!到兩點才整理好
把它丟在陽台,結果整晚喵喵喵個不停
~~馬的害我睡不著~~都沒睡~
半夜跑去餵牠吃魚鬆~餵到 天都亮了
我真是神經

我跟朋友說~~我房間有隻歐ㄋㄧㄠ~!
我朋友竟然起雞皮疙瘩 什麼情況!!
我住在四樓!!是怎麼跑上來的 ~~
ㄜ!!我該說什麼呢
這到底是好還是壞?
隔天我就打電話跟我額娘說這件事
他也覺得不可思議,
不過~古人有云" 狗來富,喵來蓋大厝"
所以應該是好的吧!~
那就來養牠吧~
正還在想要取什麼名字的時候
下午媽咪就翻盤了~
他說神壇的人說 家裡出現黑貓代表不吉利 
叫我不可以養
爸也接著打電話特別叮嚀!農曆七月來一隻來路不明黑喵
要趕快丟掉~
哇咧~講的我都毛了~
唉呦~我現在不在家裡~~
也要等我回家才能處理那隻被我關在陽台的小喵咪
結果~~回到家~~
本來還帶著熱牛奶回家~要給他喝
結果~~打開窗~ 只聞到濃濃的尿騷味,以及幾陀小便
什麼喵影 都沒有!!
靠~~這次真的見鬼了~~ 他怎麼跑出去的~~
我家陽台外面沒有任何平台,
我只能這樣想~有可能那隻喵有自備跳傘吧
也好 我還正煩惱要怎麼處置這小傢伙~~牠就自己跑走了
就像有人說的 牠若是跟你有緣! 就會讓你養~~
無緣強求也沒用~~
切~~~我還正在想~~我是不是月光仙子~~
來了一隻 露娜
要我代替月亮去懲罰壞蛋哩~!
一切就這麼短暫落幕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