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知道為什麼睡美人會醒呢? ~
為什麼白雪公主沒有被毒死的呢?~
答案就在~~~
9/27 星期天 為你揭曉~!~
命中注定烤死妳! 之100分的秘訣~
~
要報名烤肉 也可以直接找我喔!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分隔線:我也要烤肉~~帶我走~ =================~
那天才發現~!~
原來格林童話 都是老梗~
白雪公主,睡美人,青蛙王子~
都是要被親親~才會醒來變身~
切~~~
而且我太久沒看了~有點忘嘞~~~
差點錯亂 小紅帽旁邊是跟著七矮人ㄟ~!!@@~
~
PS:我要去買戰慄的格林童話來看了~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