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死的~~!!!
8/29 我又夢到奇怪的夢~~
難道 真的是鬼月所造成的嗎~

接二連三四五六~~~
我已經不下好幾次夢到很匪夷所思~~很恐怖 很無助的夢
以前從沒有這樣過~!! >.<
其中~~人家還說~~不可以說出來~~否則對自己很不好~
還因為這樣 我的好室友~ 還帶我去收驚~!   (太感動啦~~)
可有人說~~夢境是跟現實是相反的~~
所以~~我 近期的運勢 是~~~大富大貴 很有福氣?? (快來抱我大腿吧..)
I hope so~!!
我也只能安慰自己~ I'm a lucky girl~!!
如果~~
再次讓我夢到 這種怪夢~~
我想~我要來"問事"嘞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