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次發現~
自己很清楚不斷的的聽到自個ㄦ的呼吸聲~~
我...好像離死亡不遠~
第一次 是去年的在墾丁潛水
背著氧氣筒,帶著面罩,呼吸器~
潛下幽暗的海底,氣泡咕嚕咕嚕~~一直冒上去
世界只剩下一種聲音--我的呼吸聲
這一刻彷彿~與人世間隔絕嘞...
第二次 就是6/14號 200K 騎腳踏車不計時比賽
早上ㄧ到屏東體育場集合的時候 ㄧ整個表情很嚴肅~
因為~沒有騎過超過100公里的我
我知道今天依整天會是ㄧ場硬戰~
出發 06:18分
剛開始時速約30km都還跟的上隊長他們~
到了內門的時候跟不上...
於是就開始脫隊嘞~前面都是暖身~~
此刻~才正式開始自己的毅力比賽
去程的時候~~楠西到嘉義農場這短短的30km~
真是令我印象深刻~!
應該有不少人心裡的os都是ㄧ樣的吧~!
幹~!又是ㄧ個死人坡~~
坡陡就算了~又還長死人不償命
連續2公里的上坡~~是很正常的~~
my god~ 前面已經騎了70公里
體力快沒嘞~ 還來這種夭壽路程~~
好不容溜下坡嘞~依下子~又要上坡~~
人家說的好~
快樂的時光總是容易飛逝
痛苦的時刻永遠比較長~
臺下10年功~
台上1分鐘~~
要熬出頭要熬很久~
摔下來只要依下子~~
心中幾百的至理名言~~不斷的從腦中浮現~
終於到達大埔情人橋~~12:29分 100km整~
我想我廢嘞~~~
熱到不行~~
休息ㄧ下~~吃嘞點東西 又開始出發
喔~~~怎麼來就怎麼回去~~
再回到那起起伏伏的
煉獄好漢坡~~又開始埋頭苦幹嘞
這次更慘~ 你知道的 山中總是會有午後雷陣雨~
早上熱到爆~~現在~冷到皮皮挫~
=.=
100K 以後~所有的動力~全部都來自於~~獎品~!
要是我完賽嘞~~我就可以得到不少豐富的獎勵~
包括 吃飯看電影~~等之類的~~哈哈~~
我只好一直想著它們在終點等著我~~~
時間不早嘞~~三點多才又回到楠西711檢查站
偏偏~~又下起嘞 豪大雨~~~
莫非是~~天要絕我~~ >.<
不不不不~~我要騎~
趕緊噴嘞噴肌樂~~~又上路去啦~~
騎騎騎`~~
忍住腳痛腰痠~~
想說依下子就快到下ㄧ個檢查點~~
可我~~被內門的小山坡~~給打敗嘞~~~
嗚嗚~~~心有不甘~ 但 體力還是不行嘞~~
半路就被老爺撿起來嘞~~~
其實 還是有很多女勇士 在這次中完賽~~給他們拍拍手~
只不過 有人陪著騎,跟獨立奮鬥~~還是有差~~
老爺說:幹麻這麼拼命呢~~?
我: 到最後 已經不只是獎品這麼簡單嘞~~
沒來由的想完成目標~而已~就醬~
感覺做什麼事~都要有個獎狀獎盃~~
才有總證明~ 我來過~
書法比賽~畫畫比賽~撞球比賽~跳舞比賽....
謝謝啦~~這次我也是有得到ㄧ張小獎狀~

"征服150k,表現優異,特頒此狀,以資鼓勵"
wow cow 車隊
隊長偷偷的印這張獎狀的時候,還差點被我抓包~~(偷笑..)
哈哈哈哈~~~

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