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~!老爺介紹的~~我在玩~開心網
實在是~~超好玩 特好玩的啦~
玩了兩個多月了~到現在都還沒摸透它~~~
怎嚜的開心法呢~~
這是我的首頁


裡面有很多組件 你可以選擇加入你想要的
除了基本的功能
上傳照片~~寫寫日記~轉貼文章,影片...發發短消息~
網路硬碟~ 音樂撥放器~!
音樂播放器 可以自己上傳 音樂~ 上傳的音樂還可以分享給好友聽~!
另外還可以玩一些小遊戲
買房子 種花種菜 牧場養動物~
下面是我的花園


收成的農作物可以賺錢
還可到處偷果實~~很有趣ㄟ~~
也可以買車子~ 組車隊~!
自從開始玩開心網後
想在最短的時間內~賺到很多錢~就是得每天勤勞的去耕種去搶車位~~
突然發現~~"時間就是金錢" <--不是廢話嗎 哈哈~~
還有虛擬朋友~ 我的朋友~漂亮吧~!


叫他跳舞就跳舞~講笑話就講笑話~
跟虛擬朋友認識的越久
跟你的互動越好~會有更多的動作跟你互動~
系統還會幫你提醒你的好友的生日
我玩蛋了~~我已經陷入瘋狂境界了啦~~金害....~
這網站等於是結合了所有想的到的功能都有嘞...
無名小站~~~ 快加油阿~~最近 相簿的容量太小150M快爆嘞~
已經有點不想用嘞~~~
開心網的相簿容量沒有限制呢~
網路硬碟也是有到1G

另外他們也跟企業配合~
遊戲中加入實體的回饋~(台灣民眾仍是有限制還沒辦法享受到)
比如~大陸有賣"夢龍"冰淇淋 ,"金典"牛奶
藉著遊戲 可以有機會得到一整箱的冰淇淋~ 或牛奶 等
廠商利用這種廣告效益我覺得很厲害...
越來越多人加入開心網...
藉著朋友的朋友~ 認識到來自四方的朋友 網路真的事無遠佛界阿
大陸發展的速度~~已經超乎想像的快啦~!!

一進入開心網的首頁
還有另一個功能 就是發覺某個遊戲或某個介面不順~
可以隨時反映~ 研發小組就會想辦法改進...
上面有一句話我覺得寫的很好:
"每天都開心的進步著"
恩~很好~
""我也要每天開心的進步著~!""
http://www.kaixin001.com/reg/?uid=22582463&usercode=01b15831ae35cf924172fddfc23d3678_22582463__%E5%85%B6%E4%BB%9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