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果展結束了....
好空虛阿~ 我只看到下半場~
殘念~


還好 我有看到我覺得令人感動的
楚楚怎麼會這麼冷豔,祿瑋怎嚜這麼亮眼,
我愛上她們了...
另外發現~我的藍天白雲裝~ 出現了~~
我~可以申請版權嗎...哈哈
中場休息還遇到白木的學弟~
很兇的對我說:這是我的位子請到別的地方去..
我..我~~你是其他學校的學弟就算了..
偏偏還穿著紅色社服...
東凱跟我:說ㄚ你不會嗆回去說"你搞清楚你現在穿的衣服是誰設計的~"
哈哈~~笑死我了...好啦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~ 不是嗎...
我都退隱這麼久了~~誰知道你是哪根蔥阿...
好吧~ 除了 來看舞展之外
其實 另依方面~ 也是老同學們的聚會~
很開心 很多老朋友 再次的相聚
可是..我怎嚜覺得~每過一年~那種感動就越來越少了~...
還有這次另外的收穫就是-- 跟學弟交換禮物~~

馬賽克的書ㄟ~~
真是開心阿~~嘿嘿~~

最近很多人常常問我~ 還有沒有在跳舞..
ㄏ~ 大部分的人聽到沒有都會說 阿 好可惜...
只有卡拉全-爹爹說:那~你的舞鞋 怎麼辦~..
我..爹爹~~你怎嚜 這麼細心~~感動到我了啦~!
前幾天我才從一堆鞋盒裡 翻出那雙舞鞋 套上去走走而已~
又默默的冰回去了...
生活是會慢慢的改變的~
前幾天我同事突然看到我的腳底
大嘆說~你的腳好嫩阿... ( ㄜ~ 應該高興吧~!ㄏㄏ..)
現在壓腳背 會很痛~ 穿一般高跟鞋也不持久了..
也不習慣牽男生的手了..不習慣穿太露...
驚~~我 變宅女了阿~~ 無敵 OL...
切~ 說這麼多~我只想說:很慶幸我曾經走過..
"舞憶" 夢想的議題為老梗了..
"舞領" 挑戰˙永不放棄..是接下來的目標
有機會的話 在來舞一場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