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27個願望
第9項.買吸塵器
願望達成了~!!
我覺得我自己有自虐狂~!
明知道這幾天都很晚睡~
都睡不飽~
現在卻還在寫網誌~
我~ 真是不自愛阿
明天 要歡迎同事歸國~
大家要8點集合準備要來個迎接典禮~!
我能起的來嗎??
回到正題~
吸塵器ㄟ~ 想很久了~!
終於拿著我的家樂福禮卷去買了一款"超美的"吸塵器~!
粉紅色的外觀
根本看不出他是"吸塵器"
底座還可以發亮 ~
平常不用其實就是可以當個小夜燈呢!
水水水!
試用的感覺還不賴 不用牽著電線到處跑
吸力也OK~!
一整個讚啦!!我喜歡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