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27個願望
第21項.喝爛醉
願望算達成了~!!
喝爛醉~ 我想也沒有到爛醉~
因為我覺得我還很清醒
只覺得臉熱烘烘的~心臟跳的有點快...
上車後就睡覺了~
但回家後 我吐了~!!!
還吐了三次~
吐了兩碗大碗的酸辣湯+一杯阿華田~!
真是噁心~!到爆炸~~
想吐 吐不出來的感覺~
真的讓我不想再次體驗!
下車後 美麗還一直餵我喝咖啡...
記得有一首歌叫~ 美酒加咖啡!
我只想說~~酒加咖啡!什麼鬼味道!@@ 爛斃了!

只不過幾杯高梁+幾杯啤酒~ 就不行了~
酒量真差~
回到家 真是幸運~
爸媽都還沒睡~ 還被抓包~!
聽見媽媽的咆哮:喝酒~!一個女孩家 跟人家喝什麼酒!...
去~ 老娘頭很暈~ 才懶的聽你們碎碎念...快步上樓~!
好樣的~ 美麗! 超會灌酒ㄟ~!
就是你~~

下次要離你遠點~ 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