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嘛~!服務小姐~!!
感覺好像到了 大陸~ 服務員服務員~一直叫!




9/9日是公司的大日子!動土典禮,南科要建廠了~
沒參加過什麼動土典禮~也算是見識到了~
只什麼都沒準備的情況下...一下子被叫去當服務台招待人員
哇阿災 誰要來~都不認識~
來了個億欣營造,大熱天,穿西裝,的一個人,在簽名~誰ㄚ?
身後有位小姐很緊張的跑來用高八度音說
"快快! 快給他戴上胸花~ 他可是董事長~~"...
喔喔~ 董事長~! 不要嚇我好不好!
抓起了董事長的西裝口袋...
喔天ㄚ~ 這是什麼胸花阿! 別針怎嚜長這樣~!不太會別...
我的手~很笨拙!心裡的OS:喔 上帝阿~我怎嚜這麼幸運阿!
第一位客人就讓我給遇上了...我快哭了~
董事長心理的OS應該是:哪裡來的村姑~ 連別個胸花都不會!到底好了沒~~~
嗚嗚~ 我 我~~我給胸花害慘了~~
好不容易客人都就座了~~
什麼,要幫忙遞鏟子阿~喔喔~ 今天也未免太多第一次了吧~!



我不怕上台~但面對的是各大長官們~~好怕丟臉阿!
一直很緊張的問流程怎樣怎樣的!!其他人遞玩安全帽後然後遞鏟子~等等等...
等待總裁致詞,牧師主詞會場,唱詩歌,禱告完後,
要挖土的時候到了,牧師一直喊"服務小姐!..服務小姐~...請就位..."
喔~我們不是大陸來的服務員! 是公司的正職員工,助管師!
如果喊服務人員,或許會好點...ㄟ~好像都差不多~!
不管啦 ,總之 為什麼沒有早點通知要上台ㄚ~!
以為只要到場,乖乖的坐在後面~唱唱詩歌就可以散場~
嗚嗚~我可是素顏ㄟ~~


PS: 我可是很大聲的再唱詩歌~! 不信可以問BOBO!
什麼神都可以 阿們~阿拉丁~阿彌佗佛~ 會保佑的都是好神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