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油價高漲的時代
石油是越來越貴~!
但 人油是越來越不值錢!
燃燒脂肪~ 比燒錢來的痛快...
阿胖說:我最近走運動風喔!
我笑著!是阿 剛好搭上騎腳踏車的流行!
目的地訂出來了,於是乎,開始去征服~!
第一次試騎: 和小彬哥 去 台南安平


首先要感謝海龜的兩輪~!因為我沒有買腳踏車~!大方的借我騎騎~
那天的運動量可真大~!第一站先騎到南台科大的三連堂打羽球~!
第二站騎到安平,意外的發現樹屋,索性就買票進去參觀了~


這裡面的景,還不錯~樹屋感覺有點可怕以外
可惜那天有點趕~!沒能好好逛完!
和小彬很白痴的匆匆拍了ㄧ些照片,就離開了
第三站 安平豆花! 金牌助理如婷到來!加入另一名車友!
路上,兩輪的車隊很多~!!覺得還蠻有趣的!
最後ㄧ站! 安平的海岸! 我們去看bobo的衝浪英姿~!


早知道~ 我也應該帶我的泳裝來的,順便下水玩ㄧ下
發現,好多帥哥的說~!!
就這樣 ㄧ去程就騎了 27km



今天~流汗的感覺真好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