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被印度人惹毛了~!
徵友~ 請給我外國的男友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黃小真上週上班時突然接到一通外國來的電話~!
hello~ 姑哩姑哩~!阿巴哩的拉多唄咕嚕咕嚕~~~!!!
??啥? 哪國人?講英文嗎?應該是~可...怎嚜不像..
自認為英文還稍稍為聽的懂一些些~!
努力的 趴登趴登~! 喔 I see~! wait~!
原來是要找處長的啦~! 於是乎就轉接過去了~!
呼~!好險~ pass過去了~!!
三秒後~ 天ㄚ!!我慌了~~怎辦!處長不在
ok~ well ~! 咳咳~! hello~! Mr.江 is not in the office.
would you give me a messenger ,than call you back latter.....
也不知道說的對不對.. 聽懂無?
那個姑哩辜哩外國人~倒是很有耐心的放慢速度回答講給我聽
嗯嗯~ok! 趴登~喔~i see ! what? 趴登~ 嗯嗯ok~
但是我真的聽的很吃力~ 不知道他是要說什麼~到底?
心裡一直覺的很懊惱~! 沒事學什麼日語! nani都出來了~!
就連直到最後我想放棄了~想說請他等一下~要轉接給其他業務了~
突然一時之間我卻只能蹦出了一句 "啾都嘛ㄉㄟ"!!什麼~!! 什麼~!
我的英文咧~~~想不起來想不起來~~
my got~! shit!我混亂了~!
你~!好樣的 聽你的口音 應該是印度來的是吧~~!!!辜哩姑哩的~!
黃小真 突然想要徵男友~! 賜給他一個外國人的男人~!練練英文吧..
我....~嗚嗚~~
回去自己罰寫 "hold on!!! please.."~100遍 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