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!夠屌!
我只想說~你!好樣的!

今天看到新聞報導!台北有一位西裝先生~
每天都在捷運站前到處詢問有沒有人要共乘到內科!
這是一個非常不錯的ㄞ迪兒....我只想說!你好樣的~
西裝先生!我真的還蠻佩服妳的ㄟ~說到要共乘這件事其實是蠻簡單的!
但是要在這社會治安這麼混亂的情況下!
要說服一位陌生的女性朋友去搭你的車~
恐怕也是要花不少功夫吧~!....
可惜我上班的地方離宿舍還蠻近的~
否則我又開始幻想~是否哪一天可以遇到一位"下港之善良又帥氣的西裝先生!"..
<限定"帥氣"...>
仿照緯來日本台來個巴士之戀吧~
哈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