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"倚老賣老"...
到底是你年紀"老"在欺負人,還是我年資老欺壓你~到底搞懂沒!

劈頭就想來句!幹玲娘~
我想一切是你自己的問題~
怎樣 不順從你意不爽嗎?!
一切要這麼硬...可以阿! 我準備好了 來尬吧...案!
老灰阿! 思想不要這麼專治獨霸好嗎!
你有你的專業! 我也在盡我自己的力量來幫助大家
無奈公司有公司的制度~ 並不是我要故意刁難什麼的!
你以為大家都是你的小弟你的僕人嗎!
我是來這工作 不是來這受氣的 了解!
算了 你這活了將近40年的腦袋!思想一定比糞坑裡的石頭還臭更硬!
針對你的三吋不爛之舌 已經將你鎖定的目標
想必那個乾淨的頭腦也被洗到快變"爬帶"了...
我這20年的腦袋還沒裝滿~想保命之要:離遠一點~滾開~~~~~~~~~~~~~~
笑嘻嘻~ 為護身符~!!救我~我不要受污染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