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驚~ 好久沒有去收驚了!
最近有種不安的感覺~!所以去收個驚!

記得我上去去收驚的時候
大約是三四年前吧
我住在一棟可怕的陰宅
接二連三的不斷的有人跳樓
有一天早上上班的時候
還經過那位想不開的人士踏過一片鮮血~
那時候~果然是憨勇~!
我也傻傻的住了一年~!

這次好像沒什麼事發生
除了有一次跟阿凱要回家的途中
撞到一隻莫名其妙的白狗以外
好像也沒有什麼重大的事情
不過那位道士用米卦判斷下...
他說:我被嚇了兩次...?!有關人,事方面...?!
最近幾個月的運勢比較不好~要小心!
晚上要早點回家!
尤其是騎車...就算是自己很小心,有也可能是人家來ㄟ你
錢財也要顧好...皮包阿皮夾要收好..錢不露白
或許錢包裡面沒有什麼錢財
但是有可能因為在搶錢包的時候!拉扯之中不小心也會讓你跌倒等~!

另外說我最近公司的事情比較繁雜!
不要想太多!把長官交代的事情好好的完成就好了
時機不好~穩定的好好工作...部要想說要換工作~
放輕鬆~心中的大石!去去走!
(這還蠻納悶的~ 我其實還好沒有特別的想說要換工作,
只不過,有想過我要這麼的一直工作下去嗎?)

對於男朋友!他問:是不是有男朋友!
我說有,他說:要多多了解對方,及對方的家庭~!
不要因為長的帥,比較會說話,就看不清楚~!
有請神明次給你智慧! 讓你清楚的判斷!
(這個!意思是什麼?? 現在這個男朋友不好是嗎?!)

最後!拿了三份符咒及芙蓉叫我回家洗一洗!
就這樣! 我回家一直想一直想,想很久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舞婤緻耀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

    舞婤緻耀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